↑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工程学院宜宾校区学生党支部举办“榜样引领,驱动人生”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10 , 作者:学生通讯员:黄小欧 ,点击量:66


     为了让2023级新生们明确正确发展方向,详细规划大学生活,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宜宾校区学生党支部于108日在宜宾校区1101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榜样引领,驱动人生”主题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志松老师、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毕达平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宜宾校区学工主任杨万能老师,计算机与软工程学院杨丽萍老师、学院宜宾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宜宾校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200余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四位“智科之星”进行获奖经历介绍,由杨志松书记和毕达平书记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由“智科之星”刘鑫以及优秀党员代表季雨荷分享他们的经验与收获,为学弟学妹们讲解大学生涯规划以及做出的努力,他们也获得了荣誉勋章,随即杨志松书记和毕达平书记对计算机与软工程学院宜宾校区学生党支部表现突出的新发展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杨万能主任讲话特别强调学习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希望新生们向以上的“榜样”学习,赓续优秀学长学姐的务实精神,并不断追求全面发展,提升素养,争取早日也成为他们心中的榜样。


     “智科之星”授牌仪式



    刘鑫学长分享学习经验



    季雨荷学姐畅谈成长之路


    新发展党员授牌


    领导寄语


     通过本次活动,2023级新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以优秀为榜样,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