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培养  教学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6-25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437


    为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更好发展,619日上午10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19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长毕达平、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座谈会,各本科专业及研究生15名毕业生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实验室、创新创业、科技竞赛等方面给学院提中肯建议和意见。汪俊帆同学结合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认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非常重要,希望学院能加大宣传和规划力度。期间老师们也给出了宝贵的建议,物联网专业系主任李兵老师讲到主观能动性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非常重要,主动的学习比被动的接收更能锻炼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始终保持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在座谈会结束时,学院老师们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