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保护生态,人人有责——2023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团支部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3-10-09 , 作者:学生通讯员:杨果 ,点击量:86


    为培养大学生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环保意识,共同打造山青水绿的宜居环境,加深大学生团支部与社区基层团组织的联系,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宜宾校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08日在宜宾市博物院周边开展了环境清洁和“保护生态”公益VCR拍摄活动。本次活动由宜宾市翠屏区白沙湖社区组织,由物联网工程专业20231班团支部、2班团支部、4班团支部共同参与。

    108日中午,团支部志愿者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并在领队带领下顺利到达了目的地。到达博物院后,团支部志愿者们与来自其他高校的志愿者会合,并在领队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集合整队。随后,社区工作人员高效且妥善的安排了各志愿者服务小队的工作任务和服务范围,志愿者们也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

    卫生清洁环节,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清洁了自己所负责的区域,捡垃圾、擦拭公共设施,为博物院周边的环境保护工作奉献了自己的一份薄力。VCR拍摄环节,志愿者们布场景,当群演,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所学,全力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视频拍摄。

    活动尾声,志愿者们在集中点汇合,在总结交流中分享自己在本次志愿活动中的收获,社区工作人员对团支部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参与到更多的志愿活动中,为环境保护贡献青春力量。


    团支部志愿者进行卫生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