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智汇西华职场有你‘E’起向未来”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1-20 , 作者:杨倩 ,点击量:52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整合资源,在学校招就处的指导和支持下于1117日上午,在三教中心花园举办“智汇西华 职场有你‘E’起向未来”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组织近二十家单位走进高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近二十家单位提供了一百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学院各个专业。参会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毕业生与招聘企业代表积极交流。学校、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老师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询问毕业生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几家参会单位,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负责就业的老师积极与招聘单位联系,了解第一手的反馈信息。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