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与研究  科学研究  报告讲座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大学生报告会

    时间:2019-09-11 , 作者:盛小兰学生通讯员韩扬洋 ,点击量:512



    为了让新生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进入学习状态,97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别在6B-3016B-3076B-308教室面向计算机类、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的学生开展了优秀大学生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部分“专业第一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级优秀三好学生获得者”等优秀学长学姐作为宣讲人。


    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将自己大学学习中的方法经验分享给新生们,希望他们可以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他们都有说到一点:在大学里要明确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明确自己的目标,毕业是继续深造还是投入工作。并告诉新生们要多实践、多参加比赛、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在大学的学习中,学习好专业课是基础,应将时间多花在学习上,不能以六十分万岁去看待我们的专业学习。他们鼓励新生积极挖掘自身潜能,多参与学校、学院活动,感恩学校,感恩老师。

    学长学姐向新注入西华的新鲜血液分享经验,希望他们越来越好,同时也是希望西华越来越好,这就是西华精神,这就是西华学子之间的互助互爱。

    报告一

    报告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