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科研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分论坛

    时间:2019-09-12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377


    91015: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19会议室举行了西华大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论坛分论坛,热烈欢迎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院交流合作。奇安科技副总经理李云峰、总经理助理兼教务长陈二云、校企合作经理李伟一行四人前来参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何明星、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达平、部分系主任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分论坛。

    论坛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由何院长为李云峰副总经理颁发就业指导导师聘书。李云峰副总首先介绍了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去年在我院的招聘情况作了简单介绍,他希望能一直与我院合作,培养出更多优秀工作者。同时也提到了奇安科技公司的两大优点,第一、后勤保障到位,让学生以后工作更加轻松愉快;第二、公司甲方单位多属于国家部委,工作平台相对较高。

    何明星院长表示校企合作一直是我院坚持办学的模式,非常欢迎企业来院交流合作。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合作意向:一、共建实验室,希望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二、师资培训,高校教师理论水平较高,但可以与企业合作进一步增强实践能力;三、协同育人,学校各方面课程偏理论,希望与企业合作拓展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四、创新团队,希望能引入具体项目,使得创新有动力有压力有创造力。最后,毕达平书记和系主任黄襄念教授就这几个可能合作的方面与企业各负责人作了进一步交流,并补充了一些可以实施的合作事宜。

    本次校企合作分论坛使校、企双方对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加深了学院对企业共建、共育、共享人才培养模式的共识,有助于实现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和岗位零距离对接,为推进校企合作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