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与研究  科学研究  报告讲座

    2019教育部“春晖计划”日本专家团莅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时间:2019-09-16 , 作者:作者:陈鹏 盛小兰 ,点击量:507


    99日,时值教师节的前一天,2019教育部“春晖计划”日本专家团莅临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进行座谈交流。专家团有:从事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相关工作的MILIZE株式会社高级研究员兼执行董事黄文峰、国立情报通信研究机构高级研究员李睿栋、富士通株式会社高级工程师李建平、神奈川大学理学部张善俊教授,学院副院长裴峥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裴峥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参会教师分别从个人简历、研究方向和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晓明老师和罗冰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图像和模式识别方面的工作;陈鹏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多元时间序列分析方面的工作,熊玲老师介绍了云雾融合的安全认证方面的研究工作。会议在比较自由开放的学术氛围中进行,几位专家和裴峥副院长就“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经过深入地讨论形成了很多新颖独特的想法,有利用于参会教师顺利开展接下来的研究工作。各位专家也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和大家做了自由交流。最后,四位专家分别与学院四位老师签订了合作协议,旨在更好地进行项目指导与申报。在这新学期伊始之际,“春晖计划”日本专家团的莅临给新学期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在新学期学院能在各方面都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