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研招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专业介绍及考研动员会

    时间:2019-09-18 , 作者:申小凤 ,点击量:344


    为了使2019级新生更快的了解专业,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别在不同专业新生中举行了专业介绍及考研动员会的专题讲座,由学院各系正(副)主任主讲。

    讲座上,各位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不同专业的核心内容,主要课程及其培养计划。我院目前共设有五个专业,其中包含计算机大类、信息安全专业和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此外计算机大类在大二将分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同时为更快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进入大学生活,老师也给同学们讲解了大学该如何去学习。物联网工程专业系主任李兵老师说:“心态很重要,自律是关键”,在计算机学院需要培养互联网+时代的学习思想,才能更快的学会在大学学习。此外老师也给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扎实学好基础课程。

    通过开展“专业介绍及考研动员会”的专题讲座,我院2019级学生纷纷表示将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