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科研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与信息产业结构变化专题讲座

    时间:2019-05-13 , 作者:杨倩 ,点击量:229


    5月11日下午15:00—17: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20举办了主题为“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与信息产业结构变化”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来自成都知了汇智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杨宇,由学院团委书记韩静主持。
        杨宇专家根据国内外信息技术发展的趋势,西部信息产业发展的特点,结合成都市信息产业发展的现状,通过产业规划和具体工程项目实施过程的分析,对产业发展和企业所需岗位对人才的需求、对人才能力的具体要求进行综合阐述。讲座上,杨宇专家强调,产业结构的调整依托于信息技术,而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是产业结构挑战依托的主要方向,同学们应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与机遇,为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目前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与信息产业结构变化,同时更加明确了自我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欲望,在场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