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顺利举行 “勤奋谦卑”助学金颁奖仪式暨2023年 “创想杯”开放合作论坛

    时间:2023-12-06 , 作者:韩强 ,点击量:38


    122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举行“勤奋谦卑”助学金颁奖仪式、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2023年“创想杯”开放合作论坛。学院98级校友马力遥、刘科佑及相关企业家应邀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学工办班主任韩静、韩强及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对学院获得2023年“勤奋谦卑”助学金的8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并聘任应届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8名同学对校友表达了感谢,向在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的经验,表示会做好校友联络员的相关工作,做好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勤奋谦卑”助学金是由98级校友马力遥、刘科佑等牵头设立的,对学院勤奋、优秀学生进行资助的校友奖助学金,已经资助156名学生,累计15.6万元。

    在“创想杯”开放合作论坛中,马力遥作了“创想杯”工作报告,向大家介绍了“创想杯”近年的发展情况。与会嘉宾和现场学生围绕如何结合大学生成长成才和社会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学生科技竞赛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