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3年开展计算机技能大赛

    时间:2023-12-11 , 作者:学生通讯员:倪敏 ,点击量:101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计算机操作技能,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了“传承历史文化,赓续文明薪火”计算机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主办,融媒体中心承办。

    1128日中午,计算机技能大赛策划会于6C102召开,本次参会人员为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会议确定了大赛主题、参赛方式、作品要求、评分细则、奖项设置等大赛相关事宜,作出了详细策划书。大赛于1130日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投稿。在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需要利用秀米编辑器完成推文的制作,并在126日前线上提交作品。为增进同学们的推文制作经验,121日中午,融媒体中心在6C119召开秀米推文培训会。此次培训,使参赛选手们更快掌握秀米帖的制作,可以更好地完成比赛作品。126日停止投稿,127日晚上,由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评审作品,成员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份作品进行评定打分。最后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至此,2023年计算机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计算机技能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协同合作能力,同时提供了一个让广大同学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