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西华大学ACM创新实验室开展寒假集训

    时间:2024-01-26 , 作者:陈红红,学生通讯员:李俊容 ,点击量:10


    115日至123,西华大学ACM创新实验室开展为期9天的寒假集训郫都本部和宜宾校区同步进行,共有70余名学生参加,他们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但都对ACM竞赛充满热情。

    此次集训旨在提高学生的编程技能,培养竞赛人才,促进学术交流。集训期间,同学们接受了系统的算法和数据结构训练,涵盖了数组、链表、树、图等常见数据结构,以及排序、搜索、动态规划等常见算法。通过大量的练习题和模拟赛,同学们逐渐掌握了竞赛所需的技能和技巧。此次集训还特别注重团队协作和实战演练。同学们被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都有不同的题目和任务。通过小组讨论、合作解题的方式,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编程能力,还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此次寒假集训为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同学们表示,通过集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编程技能和竞赛水平,还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未来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展望未来,西华大学ACM创新实验室将继续发挥其作用,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贡献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提升自己的编程技能和创新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 西华大学郫都校区集训状态


    2西华大学校本部集训状态


    3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集训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