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内初赛

    时间:2024-03-02 , 作者:学生通讯员:何文碧,杨倩 ,点击量:12


              

    228 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内初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副院长刘克剑、网络空间安全系熊玲主任、史沧红博士、学工办谭璐薇、韩强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此次院内赛,来自郫都、宜宾两个校区的14支学生队伍参赛,每支队伍都带来了优秀且极具创意的作品。

    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分为多个赛道,鼓励学生在多个领域进行创新,本次院内赛的参赛作品主要分布在红旅赛道和主赛道。每支队伍的作品都各有特色,选题符合时代热点和社会所需。


    在选手介绍作品时,评委老师们都认真聆听,并且认真思考,在点评环节都给出了各自最好的建议,真正的帮选手们指出了改进和提升方向,有效的帮助了学生在后续不断打磨作品。经过院内初评,两大校区的参赛队伍各展风采,真正落实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新”的大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