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人间三月天 魅力女神节”活动

    时间:2024-03-12 , 作者:杨丽萍 ,点击量:10


    为庆祝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别于38日上午在郫都区学院会议室、310日在宜宾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 “人间三月天  魅力女神节”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非遗文化——干花团扇团建活动。

    团扇DIY制作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团扇与代表永恒的干花相结合,制作一把干花团扇,吸引了众多女职工来参与。每一簇花都经过细心地粘贴,每一个细节都有精心的处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面面精美又富有创意的团扇相继制作好了,花团锦簇的干花团扇在大家的手中焕发出色彩与生命力。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享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还发挥了自己的创造力,用干花制作出了独一无二的扇子作品。干花装点的扇子不仅是美丽的装饰品,更是女职工们对生活热烈喜爱。

    宜宾校区活动现场

    郫都校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