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西华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计算机、电气专场

    时间:2024-03-22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10


    促进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的高效沟通和双向选择,实现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1日上午,我校举办西华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计算机、电气专场,精准助力2024届毕业生就业。

    本次招聘共有余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众多,现场气氛热烈。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们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行业发展方向,同时了解毕业生的应聘情况。各毕业班辅导员镇守现场,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指导学生应聘,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多形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招聘会现场热火朝天,各招聘单位的展位前门庭若市。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准备充分,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岗位投递简历,并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岗位信息。各参会单位耐心介绍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毕业生最关心的事宜,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沟通。此外,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一大批2021级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同学们表示,来到招聘会现场,是为了提前了解各个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岗位需求,以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搭建了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为双方提供了一个直接、高效的交流平台,实现岗位和人才的顺利对接,助推每位毕业生步入理想的职业生涯。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聚焦关键重点,持续举办专项类小型招聘会,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多举措、多渠道为毕业生搭建招聘平台,以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