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7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10


    32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欣主持。

    会上,李欣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毕业生的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环境的严峻性和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并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随后,每位毕业班辅导员就各自所带班级的就业情况做了汇报,针对特殊群体和棘手问题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志松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党和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就业问题,2024年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就业压力更大,希望老师们多途径多方式去积极引导学生落实就业。同时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推动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