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05 , 作者:杨丽丽 杨倩 ,点击量:271


    111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凤丽、副书记韩静、委员赖霞、盛小兰、杨倩以及第43期党校班组干部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校班长杨丽丽主持。

    大会在庄重严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毕达平老师上台致辞,他对本期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第一,每位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都要端正自己的学习动机和学习态度,明确奋斗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二,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从行动上展示自己的风采;第三,希望大家学有所成,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随后,刘凤丽老师对本次党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从党校总体要求、考试成绩构成、考勤制度、评优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刘老师希望同学们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作风。

    接着,由第42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赵潇然向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经验和心得。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最后一项,由学生代表赵钏伶带领全体人员宣誓,承诺认真对待本次党校学习,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大会旨在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争取早日在思想入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