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1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193


    117日下午14: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报告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继红书记首先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领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随后,黄书记传达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讲报告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当前反腐倡廉总体形势和高校的具体问题,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和要求,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警钟长鸣,廉洁从教,提升职业素养,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会上,黄继红书记还与教职工一起学习领会了《西华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