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60年校庆  校庆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60周年校庆宣传文化工作启动

    时间:2019-11-12 , 作者:作者:申小凤盛小兰 ,点击量:291



    为促进60周年校庆工作有序进行,116日下午16: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19召开60周年校庆学院宣传文化组、师生活动组工作会议,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

    会上,黄继红书记根据学校相关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我院60周年校庆工作机构和岗位责任作了详细解读,对宣传文化组、师生活动组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明确了时间节点,提出了任务要求。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各项工作将在201911-20205月期间开展,学院设立五个工作小组,分别是综合组、宣传文化组、校友工作组、师生活动组和科技活动组。每个小组职责不同,但又相互交叉,相互促进,希望各部门各小组紧密配合。随后黄书记与大家详细讨论了小组每个工作单元的工作职责、人员分工、时间进度以及相关工作任务等。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高度重视校庆工作,积极配合协调,为我校60周年校庆添砖加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