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1-14 , 作者:作者:盛小兰 刘忠明 ,点击量:222


    917日,教工三支部于6A519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讨论会,各支委参会(支委会),会议讨论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并分工落实到个人。

    927日,教工三支部全体成员在6A520观看《开国大典》,通过重温《开国大典》中开国功勋的丰功伟业,支部同志们再次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始终跟着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1024日,教工三支部在6A519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由刘凤丽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同时,支部成员进行个人学习心得报告。最后,为更好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党支部进行了主题教育意见征集。

    1025日,教工三支部与软工二支部、研2017级支部和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到铁门社区开展“消防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成员前往党员家中看望社区老党员,为他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为老党员们带去了油、大米等物资。

    111日,教工三支部全体成员在6A519开展了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成员通过认真对照《党规》《党章》检视查摆问题,找差距,每位成员逐一发言。

    117日中午,教工三支部于6A519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刘忠明以“聚焦十九大——党的十九大解读”为题为支部党员同志从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院主题党日观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进行观后感交流。同志们积极发言,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互相交流自己了看法和感触,感叹祖国的巨大发展。

    117日下午,教工三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6A520集中观看周永开、黄永秀先进事迹视频。观看后,党员同志们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位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志愿活动

    讲党课

    观看周永开、黄永秀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