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党支部举办“学以致用,‘研’行合一”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9-11-18 , 作者:杨倩 ,点击量:301


    为增强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支部各成员的创新实践能力,111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在6A-520会议室举办“学以致用,‘研’行合一”读书分享活动。支部指导领导学工部副部长万志昂老师、指导教师赵成芳老师以及研究生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万志昂老师与大家亲切交流,他表示作为学生应该多读书,尤其是研究生党员同学更应该从自己感兴趣的书读起,多读一些著作会对自己有很大的益处。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包括《查拉图斯特拉是说》、《麦田的守望者》等在内的多本书籍。

    接着主持人申小凤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包括书籍介绍、精彩片段朗读和支部成员观点分享三个环节。接着,8个小组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分享。活动中分享了《京华烟云》、《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人性的弱点》等在内的8本经典著作。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分享,整个分享会长达一个下午。杨倩同志在分享《谁在包围沃尔玛》这本书时说:跳伞本身真的很好玩,但是,让人难受的是在飞机上等待的时间。因为在等待跳的这段时间,总会有人想的太多。越是等得久,就越没有信心,后来放弃的人就越多。因此,要尽可能缩短等待的时间。可以说,不行动只会带来恐惧,克服恐惧最好的办法就是行动。

    最后,赵成芳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希望能将读书分享活动传承下去,做好研究生党支部建设。

    本次读书分享吸引了研究生三个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进来,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坚持多读书、读好书。

    万部长与学生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