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辩论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9-11-20 , 作者:作者:廖瑞 ,点击量:339


    1117日晚上7: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韩静、辅导员盛小兰、团委副书记申小凤、杨倩以及各学院辩论队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学习部余邱玲和吕帅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陈湘担任比赛的主席。

    本次辩论赛正反双方在三十五天里历经初赛、复赛到决赛,从二十二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决赛的辩题为“知识付费是否能缓解年轻人的焦虑”。2019级信息安全三班为正方,2019级计算机类二班为反方。比赛持续一个多小时,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热火朝天的现场气氛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反方2019级计算机类2班在本次决赛中获胜,成为新生辩论赛的冠军队伍。比赛结束后,进行了观众提问和抽奖环节,观众们积极提问,与辩手展开了新一轮辩论,现场气氛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辩手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也学会多方位思考与团队合作。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