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送温暖”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9-11-25 , 作者:作者:杨倩 学生通讯员杨丽丽 ,点击量:376


    1115日、1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了为“送温暖”活动。

    1115日,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帮助环卫工人打扫卫生,给她们送上一杯暖暖的热水,为她们在凌冽的寒风中送去温暖。活动过程中,积极分子们表现积极,热情主动为环卫工人排忧解难,在打扫卫生的过程里也体验到了环卫工人的艰辛。参加活动的杨丽丽同学表示环卫工人工作平凡且普通,但是只要爱岗敬业,勤恳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能发挥不平凡的作用。

    1116日上午,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敬老院送温暖”活动。经过乘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安德敬老院。大家为老人们送去了小零食和棉袜等物品,并陪伴老人们谈心聊天。经过与老人们的交流,大家发现这里很多老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有着神奇经历,令同学们叹为观止。之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同老人们一同唱红歌,忆往昔。本次活动参与者们均表示收益颇丰,不仅了解到敬老院里面爷爷奶奶们的生活,更感受到了“我参与我快乐,我奉献我快乐”的人生体验,体会到了党员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进一步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合影一

    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