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画画我心中的祖国”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9-11-25 , 作者:作者:杨倩 学生通讯员 杨丽丽 ,点击量:386


    为了更好的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17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了以刀画为主的“画画我心中的祖国”社会实践活动。

    在这个全球化和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各种文化思想相互碰撞摩擦。大学生向来有爱党爱国,以报国为己任的优秀传统,本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通过继承刀画这种中国人自己发明的绘画方式进行爱国主题教育。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学员们互帮互助,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打扫教室卫生,整理画具,避免因为自己的疏忽而给其他使用教室的师生带来不便。

    通过这次活动不少学员表示增强了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增强了对祖国的情感,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