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25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99


    112112: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

    会上,黄继红书记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密切交流,详细了解支部各个时间节点有关工作的进行情况,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此外,黄书记对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书记提早抓好会前学习、谈心谈话、梳理问题等工作,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作好准备。最后,黄继红向各党支部书记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应知应会通知,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逐条、逐点深刻理解领会“应知应会”的基本内容,增强党员对主题教育应知能力,深刻了解、掌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