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招生就业公告

    成都砺芯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时间:2019-11-04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499


    依托于深圳砺芯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集成电路设计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管理团队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经验丰富,从事研发和项目管理工作近二十年,承接过多项国家级研发项目,并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技术进步奖。目前,公司拥有正式员工100余人,分布在深圳管理中心,东莞管理中心,成都管理中心和江西数据处理中心。公司项目管理流程成熟,团队完成过数十个千万门级芯片的分析设计和几十个百万门级项目的版图设计经验。

    我们提供的服务有
     1
    )版图设计服务:通过远程VNC控制或者委派现场工程师两种方式,与客户工程师一起完成版图设计任务。版图设计为14nm以上工艺。
     2
    )芯片分析服务:接收客户委托的芯片样品,按照需求进行物理层的分析,包括工艺、成本、电路、IP、知识产权分析等等,提交分析报告和相关数据。公司的客户涵盖了很多知名的企业如:中兴微电子、国民技术、紫光国微、晶门科技、信炜科技、华大九天等等,客户数量上百家,非常荣幸的得到了设计界主流公司的认可,并一直保持顺畅的业务合作。公司发展目标:努力成为集成电路领域的最好、最专业、最值得客户信赖的设计服务提供商!我们一直践行着以“砺志、勤奋”为做事原则,以“专注、服务、无畏”为做事态度,与客户一起朝着双赢的目标努力着。

    现企业规模扩大,特招聘5名优秀版图设计工程师

    工作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366号天府软件园E6-1

    任职要求:

     1.微电子或者相关电子专业本科学历;

      

    2.熟练使用Cadence Virtuoso/calibre等工具;

      

    3.熟悉CMOS工艺流程;

      

    4.能够充分考虑匹配、屏蔽保护、互联线宽、寄生优化、latch-up以及ESD保护等注意事项,有全芯片版图互联、验证经验者优先;

      

      

    工作职责:

      

    1.根据提供的schmatic进行版图设计;

      

    1. 独立完成LVSDRCERC验证

        

      联系人:朱朱

      联系电话:1355114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