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就业市场

    金山WPS 2020校招直面专场-人工智能大数据方向

    时间:2019-10-25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415



    开放专场城市:广州、成都、武汉、长沙

    面试报名方式:qq785278821

    专场面试岗位:后端研发工程师-大数据、算法工程师-NLP、算法工程师-CVC++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 金山软件公司概况

      金山软件是中国最知名的软件企业之一,中国领先的应用软件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二十多年来,金山软件秉承独立、进取、爱国、诚信、负责任的民族精神,依靠自身深厚的技术优势、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真诚的行为方式,在办公软件、互联网安全、数字娱乐等领域确立了行业领先的地位。

      2007109日,金山软件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份编号:03888.HK)。目前,金山软件研发和运营中心遍及珠海、北京、成都、大连等地,并在日本成立了合资公司。金山软件旗下有WPS Office、金山词霸、金山毒霸、剑侠情缘、封神榜等众多知名产品。

      做世界一流的软件公司,是所有金山人永远不变的梦想!

    • 金山办公软件(KSO)概况

      金山办公软件为金山软件集团子公司,主要研发并运营WPS系列办公软件。

      WPS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软件代表,自1988年诞生以来,WPSOffice产品不断变革、创新、拓展,现已在诸多行业和领域超越了同类产品,成为国内办公软件的首选。

      WPS Office是中国政府应用最广泛的办公软件之一,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外交部、工业与信息化部、科技部等70多家部委、办、局级中央政府单位中被广泛采购和应用,在国内所有省级政府办公软件的采购中,WPS Office占据总采购量近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居国内、外办公软件厂商采购首位。WPS Office在企业中应用也极其广泛,如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鞍钢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等,目前已实现在金融、电力、钢铁、能源等国家重点和骨干行业中全面领跑的局面。

      WPS移动版通过Google Play平台,已覆盖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WPS for Android在应用排行榜上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居同类应用之首。金山办公软件将继续努力完善移动办公功能,不断贴合用户需求,并围绕信息的产生、协同和分享在各个环节研发相应的产品和服务,力求给用户提供最佳的办公体验。

      WPS+一站式云办公企业版已逐渐进入各企业,集合个人云、企业云和稻壳云的资源云平台,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办公协同软件和服务。金山词霸、WPS日历、稻壳搜搜、金山PDF阅读器、写得等产品也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认可和支持。

      现在,金山办公软件的研发团队广泛分布于珠海、北京、广州三地,同时,公司还在美国设立办事处,致力为中国用户和海外用户提供最优秀的软件产品服务。

      具体详情,请浏览公司网页:www.wps.cn 

      金山WPS招聘(微信号joinwps)更多详情请关注扫码关注~

      后端研发工程师-大数据

      工作地点:武汉

    工作职责:
    参与金山公司业务系统的开发、测试、运维,研究大数据相关前沿技术,并将最新的研究成果产品化;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JavaPython等编程语言,Linux操作系统;

    3.熟悉HadoopHiveSpark等大数据平台使用、开发经验优先;

    4.具有扎实的数据结构、算法能力,熟悉设计模式、软件工程、大数据前沿知识,能够设计、实现业务解决方案。

      

    算法工程师-NLP方向

    工作地点:武汉、珠海

    工作职责:

    参与金山公司广告、推荐、搜索、智能写作等平台的开发和实现,研究前沿算法,并将最新的研究成果产品化;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机器学习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

    2.具有扎实的数据结构、算法、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和NLP理论技术基础,熟悉搜索、推荐算法、深度学习等前沿知识,能够结合业务提出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3.熟练掌握PythonJavaC++等其中一门编程语言;

    4.熟练掌握Tensorflow,Pytorch,Theano, Caffe等其中一种开发框架;

    5.熟悉CNNRNN及各种网络结构或语言模型,有在NLP领域实践经验者优先;

    6.具有HadoopHiveSparkElasticsearch等大数据、搜索平台使用、开发经验优先。

      

      

    算法工程师-CV方向

    工作地点:珠海

    工作职责:

    负责金山人工智能项目相关内容目标分类,检测,跟踪算法设计;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熟悉图像处理相关算法,掌握CNNLSTM等深度学习常见算法;

    3.掌握CC++Python,有较强编程能力和优化能力。

      

    C++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珠海、武汉

    工作职责:

    参与WPS Office系列产品线客户端的相关开发。

    任职资格:

    1、精通C++,理解面向对象思想,熟练使用标准库;

    2、熟悉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