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勤奋谦卑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9-12-09 , 作者:作者:蒋明越 盛小兰 ,点击量:359


    121日下午16: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19举行校友奖学金——勤奋谦卑奖学金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的有学院院长何明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98级优秀校友马力遥、98级优秀校友苏方红、学工办主任刘凤丽、团委书记韩静以及10名企业高管(创新创业指导老师)。

    颁奖典礼伊始苏方红学长为典礼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让理想成为人生的指路明灯,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成为适应时代变化的栋梁之才。随后,2019年度勤奋谦卑奖学金学生代表邓琴发言,她分享了学习、生活、参赛经历和项目经历方面的经验,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接着毕达平副书记宣读2019年度勤奋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全体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结束后,院长何明星教授发表讲话,他对成立此奖项的优秀校友们及社会爱心人士对我院学子的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且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常怀感恩之心,为学院、学校争光。

    校友苏方红致辞

    获奖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