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

    时间:2019-12-06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19


    122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在6A-519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考核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副书记毕达平、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黄继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抓好会前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强调民主生活会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同时,黄书记要求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教育党员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在学习过程中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此外,黄书记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对《学习强国》学习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