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创想杯联盟合作论坛以及“优秀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9-12-09 , 作者:作者:蒋明越 申小凤 ,点击量:382


    近日,98级优秀校友马力遥先生携10位企业高管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6A-519开展创想杯联盟论坛以及“优秀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会。学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博以及我院优秀大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旨在完善创新创业大赛——“创想杯”大赛后续相关事宜以及进行政、企、校人才培养交流。首先,马力遥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创想杯”大赛的具体情况以及未来大体规划,并主持了“真心话大冒险”环节,该环节中各位企业优秀人士进行了3分钟的关于大学生培养与指导的观点论述。

    随后开展了“优秀大学生面对面”分享交流会,到场的同学们逐一分享自己对创新创业过程中最想要得到的指导与帮助。各位优秀校友、企业高管针对各位同学的需求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根据自己的优势、热情、擅长点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多对自己提出问题;用知识充实自己,多看专业书等。最后学院院长何明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为各位企业成功人士颁发了创新创业指导聘书,希望未来可以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本次分享交流会,加强了同学与优秀学长间的交流,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会上商定了“创想杯”大赛今后的赛制,有助于推进接下来相关工作的开展以及学生培养计划。

    校友苏方红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