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党建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2017级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 作者:杨倩 ,点击量:239


    12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2017级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刘忠明、支部指导老师赵成芳参加并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倩主持会议。

    会上,杨倩代表支部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报告,并对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她总结了支部在2019年度思想建设、社会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所进行的努力、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随后,支部各成员对照西华大学党支部考核评分细则,进行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

    接着,杨倩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着力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杨龙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主动接受支部成员的批评意见。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刘忠明进行点评,对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对自己的批评意见,切实抓好落实整改,要反复查找问题,始终保持学习常态。

    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使支部成员之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此外,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集体测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