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16


    12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主题教育联系指导领导、副校长许州、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毕达平、副院长裴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田仁来、纪检监察室组教信访案管科科长李江、学院院长何明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代表等11人列席会议。

    会上,裴峥、毕达平、黄继红分别进行检视剖析,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随后黄继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分别从梳理的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最后,许州副校长进行点评,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和民主生活会给与充分肯定,许校长认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规范,问题查找结合实际,整改措施接地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重视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论述、高等教育的论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十九大报告“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学深悟透。二是抓好党建,建章立制,认真执行制度。三是抓发展,牢记初心使命,教学科研互相促进,双轮驱动,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四是守廉洁,做到权利运行公开、透明、规范。五是强责任,每任领导班子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要强化责任意识,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六是抓落实,切实把整改措施一条一条落实到位。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结合许校长提出的建议和民主生活会的批评意见,认真修改整改措施,并严格落实,按照时限整改到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