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培养  教学动态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时间:2019-12-12 , 作者:作者:吴豪 申小凤 ,点击量:432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进入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战状态,了解考场相关规则,并了解自身现阶段的英语水平,及时调整学习计划。127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分别于四教、六教举行。学院共有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的考试流程进行,组织有序,秩序井然。考生们准备充分,自信应考,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展现了我校考生的良好考风。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耐心工作,展现了良好的工作素质。

    本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体验了真实考场氛围,熟悉了考试流程,掌握做题技巧,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帮助同学们调整考场心态。同时,借此活动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意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