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团支部大会

    时间:2019-12-13 , 作者:作者:何鹏 申小凤 ,点击量:412


    1211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4A106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支部大会。院团委书记韩静出席,学院2016级至2019级的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与,共计120人。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韩静指出青年大学习对学校、学院、同学们的重要性,强调学习青年大学习的必要性,并针对不同的年级的情况给予了相应的方法和一些建议。之后,由宣传部部长韩扬洋对青年大学习做进一步的介绍,细讲了一些关于青年大学习的注意事宜及之后的工作,并再次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

    会议的最后是由组织部部长曾发强讲解了“12.9”团课的相关事宜,还现场演示了与智慧团建的相关的操作。

    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支部大会在强调青年大学习和智慧团建的同时,也提出了青年大学习的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为后续的青年大学习的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