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链接  新媒体

    教工一支部“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时间:2016-05-12 , 作者: ,点击量:277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于510日开展了“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冬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和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介绍支部两学一做年度总计划和月学习计划和安排,并对近期支部的组织生活计划和活动进行布置。紧接着,会场奏响《国际歌》,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行了庄重严肃的“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党员们握紧右拳,满怀激情地宣读了入党誓词,心中无限激动和感慨。

    随后,新老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和个人成长,进行交流与讨论。严兵老师作为本支部党龄最长的老党员,谈到他从86年入党到如今,感受到时代变化很快、社会变化很大,但不变的是,当今天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时,依然倍感激动、不忘初心。曾晟珂老师谈及自己在国外访学时的一段经历,也特别强调信仰的重要性,尤其作为党员,党性的提高对于改造自己,提高自己综合素养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也诚恳表示要继续在各方面树立党员的模范作用。杨毅老师也有10多年的党龄,经过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自己仿佛又年轻了一回,很激动,并希望不仅能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还能够对社会有所贡献。牛宪华老师虽工龄不长,但入党阶段是最早的,在高中时就光荣加入共产党,牛老师畅谈自己从对党的模糊认识,到逐渐清晰深刻,再到意识形态的逐步提高,体会到立足当下,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庄严而神圣,党员们深受感染。

      最后,黄继红书记语重心长的向党员们交流自己作为老党员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对一支部所有党员提出要求和鼓舞,希望教师党员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要有理想、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争当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智慧和力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