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链接  新媒体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员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05-06 , 作者: ,点击量:109


    5月5日下午1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就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相关工作要求和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党员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议。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讲,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主持。
      会议伊始,毕达平对本次会议重要性作了强调,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是每位党员的义务与责任,在学习过程中需要认真把握方案精神,准确开展“两学一做”相关活动。
      接着,黄继红对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第一,“两学一做”目标要求为四个坚持:坚持正面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努力创新争优,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第二,明确主题内容,“两学一做”是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第三,学习“两学一做”的措施和方法,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志愿”,围绕三个学习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创新党课方式,高质量开好专题活动,严格按程序和标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开展“五创五带头”示范行动,领导干部做表率等活动;第四,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落实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等,强化落实,切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开展。
      最后,毕达平就“两学一做”相关内容及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各党支部要从思想引起高度重视,不能懈怠,过于随意;第二,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工作具体方案;第三,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进行支部活动,明确规定内容必须完成,同时也可以围绕“两学一做”创新性开展其他支部活动;第四,支部活动要及时反馈到相关负责人处,以便及时掌握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第五,积极运用新媒体广泛进行支部活动宣传,扩大活动成果。
      此次党员动员大会,以“两学一做”为主体,向学院全体党员传达“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相关工作部署,让全体党员从思想及自身建设、支部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引起高度重视,从而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