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教师荣获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竞赛一等奖和三等奖

    时间:2019-12-16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167


    近日,学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竞赛,大赛分为初赛(学院推荐)、复赛(笔试(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和决赛(理论宣讲、谈心谈话)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韩静获得大赛一等奖、盛小兰获得大赛三等奖。

    韩静现任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辅导员,分团委书记等职务。盛小兰现任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2019级信息安全专业、计算机类7-8班辅导员,学院就业联系人等职务。

        韩静老师表示,感谢学校对大赛的精心筹备,以赛促学,我从各位参赛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处理问题的方式,也认识到了自己的短板和不足。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在赛前提供了很多帮助和指导。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让我可以选择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从事自己喜欢的学生工作。从助理辅导员到正式辅导员,四年多的工作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我们于学生来说是一场温暖的陪伴,肩负着辅学生成长,导学生成才,圆学生梦想的责任。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我将继续怀着向上之心,努力弥补不足,心怀温暖对待每一位学生,与学生们共同成长。

    获奖文件

    获奖现场(一)

    获奖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