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群星璀璨,艺展未来”迎新晚会

    时间:2019-12-16 , 作者:作者:夏新兰 申小凤 ,点击量:332


    为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地融入群体,以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迎接大学生活。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群星璀璨,艺展未来”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分团委书记韩静,新生辅导员赖霞、盛小兰、李德友、申小凤,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伊始,一曲《小情歌》引燃全场。随后,主持人宣布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栀子花开》、《雨夜曼彻斯特》,用音乐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舞蹈《Fresh blood》、《Pink killer,通过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蹈,展现出了新青年积极向上的态度。木芽声剧社带来的《王者荣耀-你将是下一个王者》,给在场的嘉宾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听觉以及视觉盛宴。小品《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表达出纵然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是依然可以和睦相处的主旨。

    此次迎新晚会通过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晚会不仅展示了计算机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带来的温暖,提升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