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我院韩静教师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9-12-16 , 作者:韩静 ,点击量:476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升全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学校于1212日下午在四教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刘小兵,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杨绍林教授,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演讲比赛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共计21位教师进入决赛。比赛要求每位选手着装整洁,大方得体;主题鲜明深刻,内容充实新颖,要具有启发性、感染力,并在6分钟内完成脱稿演讲。

    韩静老师代表我院党员教师参加比赛。韩静老师从讲述自己入党初心到歌颂辅导员群体的榜样,演讲主题明确,深入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韩静老师获得比赛二等奖。为在座评委与观众带来了一场热情洋溢、真实生动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向上、奋斗拼搏的风貌。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