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学生工作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拒绝毒品,用爱防‘艾’”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16 , 作者:作者:吴青燕 申小凤 ,点击量:284


    近年来,毒品和艾滋病在全球迅速传播,时刻威胁着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对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21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前往成都郫县铁门社区启明花园开展“拒绝毒品,用爱防‘艾’”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社区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海报、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深入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及毒品预防方法,帮助群众正确了解艾滋病预防知识和禁毒知识,让“禁毒防艾”深入人心。同时,志愿者在摆点处设置了系列趣味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加深居民禁毒防艾意识,普及了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丰富了活动方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加社区居民对禁毒防艾以及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加强社区防治艾滋病和自我保护、远离毒品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防艾氛围。同时体现当代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