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链接  新媒体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5-09-11 , 作者: ,点击量:347


    9月7日下午1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06召开迎新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团委书记郭聪及2013级、2014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聪为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进行简单培训。详细为志愿者们介绍整个报到流程,从打印报到单到最后回收报到单,每个细节及流程都仔细阐述一遍,让志愿者们能更好地了解迎新流程,同时强调报到过程需要细心认真,不能有半点疏忽。
      接着,毕达平就迎新工作强调,在迎新过程中首先要注意细节,每个点都要细心,保证整个工作流程不出错,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其次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迎新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同学们都能坚持,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服务,吃苦耐劳是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这也是大家走向社会必备的要求;最后在迎新时一定要注意礼仪礼貌,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耐心为新生及新生家长解答问题,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迎新工作是新学期尤为重要的事情,为此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开展,保障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手续。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