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链接  新媒体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1、第2学生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5-10 , 作者: ,点击量:119


    59日中午,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根据学院的安排,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1、第2学生党支部在6A520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指导老师刘凤丽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刘凤丽指出“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建议学生党员在党组织生活的开展上要从复习《党章》、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党风廉政建设等方向入手。要提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将坚定理想信念与自身成长联系起来。

    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认真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并从思想、学习、生活上对自己研究生各阶段的表现进行自我评价。各位党员在进行自我评价时,除了对自己在学习上的表现进行评价之外,还充分结合当今的社会现象来发现自身的不足,并表明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不断加强党的各项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提升服务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生党员重温入党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