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院内链接  新媒体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

    时间:2016-05-10 , 作者: ,点击量:130


    为响应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第12学生党支部于510日在6A520教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指导老师郭聪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和“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两部分。全体学生党员宣读完入党誓词后,郭聪老师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和精神:“两学一做”即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对于学生党员,应该重点培养党员意识,加强党性教育,着力解决理论学习不主动,入党动机利己倾向,理想信念不够坚定,推崇西方价值观念,纪律观念不强,知党信党爱党护党意识不强等问题。随后,郭聪老师作了党性教育专题活动的内容介绍及总体安排,并呼吁学生党员应借助网络来充分学习党章党规。

    其后,全体学生党员对照自己当年写下的入党志愿,结合自身的现实表现,依次做了自我总结,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回顾、反思和检讨。通过总结与分享,学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理解,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信通过“两学一做”系列党性教育活动,学生党员不仅在党性修养上有明显的提升,在学习生活中也将受到许多的启发。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