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模拟面试

    时间:2018-11-28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72


    为帮助广大同学树立和提高职场应聘的意识,提高同学参加职场求职的技巧,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0月至11月举办了职场模拟面试大赛,让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对企业招聘和应聘有一个客观真实的了解,为同学们将来求职就业提供宝贵经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及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毕达平,学院主任牛宪华,学生辅导员赖霞、盛小兰、申小凤,并邀请了3位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资深HR作为专家评委,并针对简历制作和实际面试提出指导意见。

    比赛包括自我介绍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及流程真实还原实际面试。评委点评环节中,8位评委分别针对每位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在最后详细为大家介绍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及经验技巧。

    此次活动不仅让即将毕业同学们感到了真实的企业应聘模式,同时也让低年级的同学们明白了平时努力的方向与重要性,让每位到场的同学都受益颇丰。今后我院还将一如既往地举办各种类似的实践性活动为大学生打造实用性的第二课堂,促进就业。

    模拟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