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生就业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决赛

    时间:2018-10-22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12


    102019:0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B-108举办了简历制作大赛决赛“Worker大比拼”。本次大赛邀请了三位辅导员老师和两位人才市场的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同时学生会与社团干部也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历初赛、复赛,共有14名同学从150多人中脱颖而出,这14名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的封装别致,有的设计思路独居匠心,自信淡然地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热情,他们流利而生动的讲解让我们印象深刻。点评环节中,评委们指出简历应该加入更多实际的东西,不宜太过空泛;应多注意细节,例如排版,字体种类,颜色,突出个人特色。细节决定成败,一份好的简历应更体现在许许多多的细节中。针对各位同学的简历,老师们分别从优点和不足进行点评,希望大家在应聘时有一个好的敲门砖。

    此次大赛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单位对应聘人员的的要求,也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做好简历细节的重要性。

    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