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创业典型展示

    加油啊少年人——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创业者罗刚

    时间:2019-09-02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82


    罗刚,成都时代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毕业生

    罗刚自述:高三暑假,我带着对大学的憧憬提前来到西华大学,和大部分同学的想法一致,迫切地想要开启自己的人生。

    一个偶然机会我接触到一个学姐,我开启了我的卖被子之旅,得到了我人生中第一笔劳动所得。于此,我便正式开始了我新的生活。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大一时我积极参加了学生会、学管会,还担任了班长一职,并且我开始尝试了很多事情,比如说卖东西、驾校招生、口碑外卖商家推广、兼职招聘等。我每天早上6点起床,11点关灯时才回到寝室,正因为这样忙碌我在大学快速积累起了人脉,第三个月我就彻底能够自力更生了,那时候感觉很光荣,给家里减轻了负担,同时向父母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大学的一次次尝试让我不断成长。在之后我曾担任上海随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地区负责人,任职期间招募打印楼长400余名,人均工资2000余元。在成都70所学校建立打印店,负责随米文库四川片区的资料搜集,各科资料收集总和高达3万份,帮助学生在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学习资料。之后担任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主管,全权负责公司在四川片区的运营与发展。同时和朋友一起创立了成都创客有限责任有限公司,一个集优质、方便的高校特惠一站式大学生综合服务商城。

    在这几年间,生活告诉我,路都是一步步走的,没有谁是一蹴而就。不论你有没有目标,一定都要努力地充实自己,一定要记住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加油啊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