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时间:2019-12-23 , 作者:盛小兰 ,点击量:212


    121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20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总结,裴峥副院长、毕达平副书记、何明星院长、黄继红书记依次通过PPT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对自己思想政治情况、分管工作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和不足等几个方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述职。之后,党政办、学工办、教学办主任、各系正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院团委书记分别进行述职。大家从自己一年的工作内容、教学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个人工作情况、工作不足以及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比较圆满的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但是还存在一定的不足,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查找并且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举措。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由学校组织部工作人员进行了统计。

    会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习高校师德师风警示案例。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