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01-06 , 作者: ,点击量:122


    1214: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6A520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教代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院长何明星向参会人员作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何院长从党建思想与行政、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以及招生就业工作七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他肯定了学院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大家作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今年的不足之处。此外,何院长对今年的年终分配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院党委书记黄继红向参会人员作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分工会是党委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2019年学院工会开展了一系列有利于加强教职工交流的活动,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维护女教职工特殊权益,此外,分工会也积极引导教职工,不断提高大家思想政治责任。

    最后,何明星院长主持学院年终分配方案修订意见征集,何院长先向大家作了此次意见征集的情况说明。随后,各教师代表纷纷从学院的发展平台,并结合自身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反映了一些值得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结合教代会意见和学院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年终分配方案修订。


    会议现场

    教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