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第十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造“易”网页设计决赛

    时间:2016-10-24 , 作者: ,点击量:392


    201558日晚,随着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系主任黄襄念老师的点评结束,为期近一个月的西华大学第十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造“易”网页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答辩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党政办主任刘克剑,计算机系系主任黄襄念,学院党委秘书奉娇,辅导员高勤,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贵春作为评审嘉宾,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14级软件工程专业的陈中舒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西华大学第十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承办,大赛旨在以西华易班发展为背景,以学院专业为依托,激发学生创造力、想象力以及动手能力,增强学生对易班的兴趣,着力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塑造西华青年品格,为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己所学才能的平台。

    本次造“易”网页设计大赛分为报名、初审、决赛三个部分。从418日起,为期26天的网页设计大赛拉开了序幕,整个团委学生会的成员都积极努力地参与宣传此次活动,截止到422号,报名的作品有51份,有三分之二的作品以网页的形式呈现出来,430日至52日承办单位组织评审团对作品进行初审,评选出了十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答辩。

    58日晚,第十二届科技文体艺术节造“易”网页设计决赛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受邀的评审老师和现场来自各学院的20位大众评审组成了评审团。每队选出一位队员通过三分钟的讲述时间来展示自己的作品,十组作品中,有的以“简洁明了”的风格来改善易班,有的以“小清新”的风格制作出3D效果来吸引用户,有的以实现“高效率”来节约用户的时间,有的以“温馨”为主题并通过增加易班的功能来丰富易班,还有的以“窗”为创作灵感,设计出更加富有活力以及视觉震撼效果的易班网页界面。天马行空的想象,良好的视觉效果,个性化的主题,打破分享边界。整个比赛中,创新思维被这些参赛的同学们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个):

    陈中舒

    二等奖(2个):

    周燚、杨灿、王贞鸿

    吕竹馨、智情瑶、唐永辉

    三等奖(3个):

    谢勇、杨梦雨

    杨超林、张龑、吕桂飞

    杨雄、覃森

             

    现场答辩

    颁奖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