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微: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14级学生党支部“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6-10-24 , 作者: ,点击量:89


    5514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6A506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书记、学院学生党委总支委员奉姣老师及研究生2014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目的在于提醒党员同志们不忘入党初心,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加强对党的认识。

    活动以唱国歌拉开了帷幕,活动第一项毕书记讲话,毕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做出了强调,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做了阐述,也结合研究生党员同志的实际情况对后期学习教育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同时也强调了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做好带头表率作用。

    活动现场